基隆新寵!豪派豬排店,口感驚艷一試難忘

那天,我在網上閒逛時無意中看到一則關於「豪派豬排店」的推薦。這家店位於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,是一家剛開幕不久的炸豬排專賣店。朋友們一直說要聚餐,我想這正是個好機會,便拉著他們一起去探險。😋

進入店內,一股誘人的香氣撲鼻而來,讓人食指大動。店內裝潢簡單又乾淨,透著一股樸素的氣息。雖然是新開的店,但生意意外地好,幸好我們不用等位就能入座。

基隆新寵!豪派豬排店,口感驚艷一試難忘

翻開菜單,「厚切炸豬排」和「定食」兩個關鍵字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。我一向對豬排情有獨鍾,更不用說炸物了!最後我決定點了「有麵吃豬排定食」,還加點了一份「蛤蜊味噌湯」來嘗鮮。😉

基隆新寵!豪派豬排店,口感驚艷一試難忘

不久,美味的餐點便端上桌。那「有麵吃豬排定食」的厚切豬排,外皮金黃酥脆,肉質豐滿多汁,香味四溢。配上清爽Q彈的烏龍麵,真是絕配!再加上幾道小菜,讓整個用餐體驗更加分。🍜而「蛤蜊味噌湯」則是意外的驚喜。濃郁的蛤蜊香氣與味噌完美融合,湯汁溫潤,特別適合涼涼的天氣。每一口都令人感到溫暖與滿足。

基隆新寵!豪派豬排店,口感驚艷一試難忘

整體來說,「豪派豬排店」的用餐體驗非常滿意。這家店不僅提供了令人驚艷的美食,更讓我們感受到了基隆在地的特色。在這家店,我們發現了美食的新天地,為我們的基隆之旅增添了不少樂趣。🌟

作為一位熱愛美食的食客,我誠心推薦「豪派豬排店」給同樣愛好美食的你們。這裡不僅有美味的豬排,還有那些令人驚艷的湯品和小菜,絕對值得一試。如果你也像我一樣,愛探索新奇美食,那麼一定要來這裡嚐嚐看!

總之,「豪派豬排店」絕對是基隆美食中的新星,不僅因為他們的厚切炸豬排,還有他們對每一道菜的用心準備。如果你想要尋找一個適合和朋友聚餐、嘗鮮的好去處,這裡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!😊

店名: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 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h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